今天终于过了科目二考试
条评论太紧张了,这是我今天考科目二的一个总结。
强训
昨天,郭教练带我去强训,下午4点30多的时候上车,我跑了能有8圈左右吧,一开始特别惨,第一把被扣了700+分。我的天呐,真的是不来练一点都不行,问题太多了。

总共这么多次的机会,可能就只有3把左右合格了,最后一次是满分。

心有余悸的我,和爸妈还有教练说这个事情,爸妈替我捏一把汗,教练都说没事好好发挥,开的仔细点,就行了,无非就是我爸也老说的胆大心细。

考试
今天早上8点钟起来,出去喝了一碗胡辣汤,吃了两根油条,9点钟教练来接上我之后,我们就直奔了考场。

从早上9点多等到下午1点多,终于轮到我了。
最终补考过的 90分🙈
第一次倒库压线了,太紧张了,直接出局,补考还行,半坡后溜小于30cm,扣了10分,感觉是离合没松够,在刚的时候。

我觉得难度排行是这样的:半坡起步,倒车入库,侧方停车,s弯,直角转弯。
半坡主要的问题是,停不准位置老扣分,后溜也扣分,超时也扣分,倒库主要的问题是,一压线就直接扣100分,没有活路,侧方也是,s弯没什么问题,慢慢来就是,直角转弯你要看具体考场的宽度,方向盘打快,前轮别压线了就行。

回味
回到学校之后,内心还是非常欢愉的,毕竟总算是过了。
下午6点多去跑了步,跑了5公里,我的配速终于进到6分钟级别了。

跑完步和吉祥先生一起去逛了京东无(you)人超市,买了个牙膏。

接下来就是13号的科目三了,希望未来几天可以把它过了,那我就更滋润喽。